音樂分享

音樂靜心|讓魔法發生(Rising Appalachia – Make Magic)

In a land of mad takers
在這充滿瘋狂索求者的土地上

Can I be a mad giver?
我能成為一個瘋狂的給予者嗎?

In a land of the forsaken
在這充斥被遺棄者的土地上

Can I be a forgiver?
我能夠成為一個寬恕者嗎?

 

Can I swim up river, keep the air in my lungs
我可以游到河流中,讓空氣留在肺裡

When I hit the dam, I’ll break it and sing to the ocean
當我撞上大壩,我將打破它,並向大海歌唱

Sing to the ocean
對大海歌唱

Sing to the ocean
對大海歌唱

Sing to the ocean
對大海歌唱

 

What are we gonna do with the wickeds of the world?
我們該怎麼面對世界上的邪惡者?

Make magic
變變魔術吧

Make magic
施展魔法

Make magic
讓魔法發生

What are we gonna do with the smoke and mirrors?
我們該如何面對種種掩蓋真相的障眼法和幻術?

Make magic
變變魔術吧

Make magic
施展魔法

Make magic
讓魔法發生

  

I see good people all around me, acting kindly, acting wisely
我看見良善的人包圍著我,仁慈而智慧地行事

Open your eyes, what do you see?
打開你的雙眼,你看到了什麼?

Those in power are meek in their ways
當那些掌權者溫吞不願做出改變

Say stop
我們該出聲表態,有些事該停止了

We’ll hold em back with the magic in our cook pots
我們將用鍋裡的魔法阻止他們

 We believe in warriors and we don’t believe in war
我們相信戰士,我們不相信戰爭

And we’ll arm ourselves and liberty arms stretched out at your door
我們將武裝自己,自由的雙臂在你家大門展開

And we believe in the righteous and the sacred holy stone
我們相信正義和神聖的基石

In the howl of hallelujahg
在哈雷路亞的呼喊聲中

In the gathering of the bones
在撿拾遺骨的過程之中

If I could fight it, I ride it
如果我能夠對抗它,我就能夠駕馭它

I have it all up in this store
我受夠了

It’s not scary, it’s hairy, its very
這一點都不恐怖

Everything I got. All that magic in my cook pot
萬事俱備,所有的魔法全在我的大鍋裏頭

I’ll photosynthesize
我將進行光合作用

Meet me all up in the parking lot
我們約停車場見

 

What are we gonna do with the wickeds of the world?
我們該怎麼面對世界上的邪惡者?

Make magic
變變魔術吧

Make magic
施展魔法

Make magic
讓魔法發生


如何創造魔法?

當一個女人與她的魔法連結在一起時,奇蹟就會發生…… 她會創造她夢想中的生活, 她會實現她神聖契約的天命! 」而身心能量絕對是連動的! 保持健康的身體狀態直接關係到我們的精神穩定與專注,甚至可能在動中進入冥想般的靜心狀態,每天花一些時間鍛煉或運動身體可以使我們與心輪完美契合。(延伸閱讀:《巴夏談療癒|療癒自己,就是療癒地球!》)

最接近實際魔法的元素是愛。而且,人類完全擁有使用這種魔法的能力。愛的振動可以療癒我們的身體以及整個宇宙。愛來自心,也稱為心輪。它位於你的心臟上方,形成我們能量的核心。心輪能量能幫助保持健康且令人滿意的關係。

在建立在權力欲之上世界的淺薄表相之下,有一種東西超越了我們個人的包袱,心碎,和生命創傷,這種浩瀚無限的愛正召喚我們回家,回到祂歡喜迎接的擁抱之中。我們只需要回過頭,來找回我們原是的愛,以及給出我們可以分享的愛。這種愛會治愈和改變我們,然後我們反過來會治愈和改變我們的世界。

在這場愛的革命裡,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催化劑。


推薦文章:

推薦課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